【BL网恋】

想免费看无删减的宝子简介自取

1.《PUBG世纪网恋》by酱子贝

文案:

作为星空TV的新人主播,喻延以人狠骚话多,能钢枪绝对不搜房的性格圈了一大波粉。

他自认是一个对所有水友一视同仁的好主播——你可以菜,你可以躺,但是想要我手上的枪,抱歉,不行。

直到他听到了自己直播间大老板的声音。

喻·究极体声控·延:我狙玩得不熟,98K跟你换个Mini14。

易·新手小菜比·琛:嗯。

好友:爸爸我也想要狙!

喻延:我看平底锅就挺适合你

玩游戏不咋滴胜在有钱有脸大老板攻 vs 刚枪贼6可爱骚话声控主播受

本文又名《我的粉丝是我顶头老板》《你我本无缘,全靠你花钱》《全直播间水友都觉得我们在网恋》


2.《白日纵我》【正文完结】网恋一年的女朋友变成邻居家哥哥?

年上 - 直掰弯 

表面高冷实则女装腹黑心机攻x神经纯情笨蛋诱系小太阳受

前期攻撩受,后期受诱爆攻

文案:

没有什么比奔现女朋友是邻居家哥哥更令人崩溃的事了。

如果有,那就是做他老婆。

池照:离谱。


3.《成为主播后我和死对头网恋了》by微黄粱

腹黑宠溺攻×傲娇炸毛受

文案:

林繁开了个唱歌直播间。

有位叫路人甲的观众天天给他砸礼物,始终排在他礼物榜的第一位。

为此,他将路人甲设为房管,每天与之畅聊,日久生情。

林繁在班里有个死对头。

这个叫楚见星的同学天天没事怼他怼他再怼他。

但开学第一天,林繁发现自己这位死对头竟转了性子,对他莫名奇妙好了起来,怼他的次数比以前少了很多,比赛时为他加油,也为救他而受过伤……

有一天他发现,那个和自己网恋的房管竟然就是自己在学校里的死对头楚见星。

林繁大呼: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楚见星你到底是什么魔鬼!


4.《橙子日记-伪音网恋到总裁》by几舟

 社畜鬼马伪音受X忠犬独宠总裁攻

文案:

小职员程逸在死党加同事江小米的撺掇下在虚拟女友店兼职,在晋升为镇店后结识了网友菠萝,并成为恋人。而后程逸发现菠萝竟然是自己公司的新总裁上司罗轩,程逸十分纠结既想跟罗轩坦白又怕罗轩知道真想以后会马上离开自己。 

一句话简介:伪音网恋到公司总裁

立意:网恋也会有甜甜的爱情,会伪女音的男孩子真的很可爱


5.《分奴网恋指南》by芝芝猫猫

文案:

跃希是个铁分奴,只要能赢游戏,他可以撒娇卖萌,也可以忍辱负重。

  总之一句话,万事以上分为首要目标。

  一次,他被邀请附近的人组队,被队友坑到原地爆炸:我们学校还有你这么菜的?敢不敢报地址!

  菜B队友报了,他气势汹汹地去找了,结果是他暗恋的学长开的门。

  学长垂眸望着他:有事?

  李跃希:( ˙-˙ )

  虽然你长得帅,但是你打游戏菜啊,我觉得我不可以。我们还是做好兄弟吧!

  李跃希放弃了对学长的暗恋,转身打开了网恋的大门。

  *

       没有男朋友的李跃希打游戏:只要能赢,我愿为队友抗下所有伤害!流干最后一丝血条!

  有了男朋友的李跃希打游戏:学长,蓝爸爸打我,痛痛,呜呜。






评论
热度(5)

© 南岛北港- | Powered by LOFTER